BlueInk Krystal

又皮又怂话还多

洗完这堆小祖宗们……我得出了一个结论:


我不买贵的钢笔不是因为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是因为……


我懒得伺候它们。


再者说,我觉得学生刷题的话……平价钢笔挺好的,可劲儿造不心疼。


日常想入一支太平洋蓝恒星……但是没办法……别人送的这支紫红色限制了我的进一步剁手……


但是这个金属外壳真的很OK。


光泽OK,手感OK,适合……


装逼。


F尖基佬紫狩猎摔过一次照样用问题不大……毕竟是我哥送的……


百乐……不多说了,贵妃买的恰逢其时,刚降价时买的,果然日笔适合汉字书写。


但是,塑料笔杆通病:轻……


像我这种撸铁星人……写字写快了真的有一种要飞的感觉。


还有就是,它的上墨器貌似没有凌美好用……


旋转笔盖可。


墙裂安利永生的这个套装,便宜,好使。


美工尖练字什么的足够了(入门小白适用,大佬……大佬用什么笔写字都好看)


踩雷……百乐小钢笔,可爱有趣的皮囊下暗藏玄机。


手大星人劝退,个人感觉不舒服。


笔便宜但是墨囊……我就……


土豪请继续。


但是我最近又想入百乐小毛笔。


白雪……就是那支红不拉叽的朕知道了,胶带是我……四年前自己粘的,当时真是年少轻狂……


好用,真的好用,便宜又好使系列。


让我想起了当年为了不买墨囊,用注射器灌墨的日子。


(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


还有一支陈年老钢笔,按压式上墨的墨囊对我来说用不习惯,就让它……


落灰吧。


啰嗦一句,我要吐槽,现在网上买的凌美仿品真的太多了……而且是仿的很……不得精髓的那种。


举个栗子。


英雄。

我爸他们公司一人发了一支,他一脸嫌弃地丢给了我,我一脸嫌弃地试用了一下,然后……

直到今天它又被我翻腾出来摆拍了。

不得不说,上墨器,墨囊,倒是给了不少……

但本人对光面塑料真的无感,磨砂的……

是的我双标了。


另外,至于这些钢笔它们分别适合什么纸质,写出来的字具体什么样我就……


毕竟字丑,就不辣眼睛了,再者说,这是个因人而异的事。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