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Ink Krystal

又皮又怂话还多
对杀人狂指控 - 苏打绿

最近的一些经历,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如果想要不被拒之门外,不去迎合别人,想要做自己想要的音乐,就只有两个选择。
一,拥有彼此欣赏的合作伙伴。
二,成为一个全能的人。
恰到好处的合作伙伴是很难遇到了,那么就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得全能。
就像某猫一样全能。
那样的话,就算被定义为小作文也好,被说成是诗歌也罢,是乏味文章也无妨,我认为,只要能赋予其贴切的曲调,那就是一个可以成为作品的作品。
我不喜欢颔首低眉,但这并不代表我不够谦虚。
我憎恨迎合别人,那样的我令我自己作呕。
我相信我一个人,也能做的很好。
我不需要轻视我的人的肯定,那不过是一种谄媚的附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