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Ink Krystal

又皮又怂话还多

关于大清早看到某人顶着鸡窝头进教室这件事…

八百米通勤距离

早八课

有人七点四十刚醒


今日进行了很多深夜聊天

各种话题吧

有深刻的

也有比较轻松的那种

关于很多问题产生了共鸣


他是表面上就有阴郁气息的人

而我则是表面快乐实则内心压抑的人

他说我每次笑完收的都很快

像是一种心理机制


emo的时候互相诉苦互相安慰

感觉很开心很幸运能找到多一个愿意分享这些琐碎的人


有时候感觉他像个老妈子

会被催早睡

会被劝好好吃饭


最近这人开始变得杠精而且偶尔会…

撒娇…

语气词越来越娇花

表情包也开始…


开始喜欢互相逗着玩

有时候挺幼稚的那种


前阵子他帮我做了篇推送的文案

我说请他吃顿饭来答谢

结果到最后变成了他请客


他说他看起来很凶

确实吧

但笑起来就好多了


他会配合我那些无聊的玩笑

比如我说我忽然想起来可以用电脑给手机充电

我真聪明

他会说 

所以就来要夸夸了对吗

你真棒


他剪的班级vlog里会夹带私货

叫我的名字很少叫全名了


昨天因为我用了各种哭哭的表情包

然后就吐槽我是小哭包

那必然被本人怼了


周末大早上的会问我起没起


偶尔也会抱怨一些事情吐槽一些无语的情况


两个人都喜欢cos客服然后进行一些阴阳怪气的聊天


大晚上我说我饿了

然后他就开始罗列好吃的…

然后开始老妈子一般的劝我按时规律进食

然后日常就是问我 (我名字后两个字)今天吃什么


心情不好的时候随便走走

问我在哪儿我说在往…走

他说他在…

然后就大晚上十点半在校园里吹着冷风遛弯


哦对了

还被劝了别喝酒


新生研讨课被迫尴尬对视n次

因为聊到一些卷的话题的时候会被某人盯着看

以一种期待又窃喜的眼神…


前两天公共课

在那种阶梯教室

某人坐在我隔了一个过道的斜后方的位置

看着我肝推送然后给我发消息

凭着不近视的眼睛看着我掐手机

他说甚至能在我手机上看见他发的表情包


今天我说我好累好困走路都快睡着了

他说我觉得你需要大休


合唱里有句歌词的和我的名字谐音一毛一样

然后这货就…进行了一些微信小窗dd行为


我说感觉没有排练的力气了

他说那别去了,请个假


有时候没及时回消息就会委屈巴巴地说不理我了并且配上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情包


很喜欢那句


有忙要帮跟我说


























评论(1)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